重要报道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的十九个金句

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政治局七位常委全部出席,开班式主要面向中央委员会成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总书记讲话精彩金句箴言,段段走心入脑。

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决定》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独家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精神进基层
      新时代 新征程
      十九大精神大家谈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世界点赞中国 更多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