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上来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日报 2017年11月05日 0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党的十九大报告立足新时代、新使命,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要,着力推动人的全面发展与社会全面进步,作出了系统谋划和部署,吹响了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嘹亮号角。连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示要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不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

  贵州省10月27日上午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和培育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期望。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精心组织培训、精心组织宣传。

  近日,浙江宁波市委分别召开常委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形成声势、兴起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篇章。

  国家卫生计生委10月26日召开党组会议、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和直属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各项新要求。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疾病防控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大力发展健康产业,加强人口发展战略研究。要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人民群众健康需求,补短板、强弱项,深入实施健康扶贫工程,持

  续改善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卫生计生事业更加平衡更加充分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10月26日和27日,国家审计署先后召开署党组会和全署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国家能源局10月26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国家能源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坚定不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切实在统筹谋划部署、推动能

  源发展上有新思路。要紧紧围绕担负的伟大历史使命,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能源发展的方向道路。要紧紧围绕落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谋划制订新时代中国特色能源发展的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丰富完善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能源发展的政策体系。

  10月2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总社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早作谋划,突出重点,明确抓手,完善制度,认真谋划好下一阶段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发挥供销合作社独特优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文/本报记者 王新伟 吴秉泽 郁进东 吴佳佳 曾金华 王轶辰 刘 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