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决心创建新王朝 实德吸取经验要以防为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1:05 来源:人民网

 



  18日晚,2006年足协杯决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中国足球新旧霸主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将展开激烈争夺。

  长沙近日阴雨连绵,但这并未影响到鲁能和实德两队的心情。17日下午,两队分别来到贺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记者注意到,泰山队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李金羽、韩鹏等核心球员在训练中连连进球。“我们队中没有伤病。”对于这一点,图巴非常满意。

  相比之下,大连队的情况不是很好,主力后卫季铭义依旧缺席训练,出战足协杯决赛的可能性非常渺茫,冯潇霆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张耀坤搭档。从训练情况看,实德吸取了主场1比4输给对手的教训,将以防守阵型迎战泰山队。

  “足球比赛具有很大的偶然性,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为山东球迷再拿一个冠军奖杯。”谈起比赛,图巴低调中透着自信。而实德也毫不示弱,“输掉足协杯决赛,我们就四大皆空了,必须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职业联赛以来,泰山队一共获得三次足协杯冠军,实德为两次。在2005年的足协杯决赛中,实德1∶0击败泰山夺冠。(记者 王健 李志刚)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