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转会暂无进展 鲁能支持态度不改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09:55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昨天国内某体育专业报宣称,郑智留洋的事情已经进入倒计时,鲁能俱乐部已经给出先租后卖方案。对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这种说法根本就是没谱的事”!

  据该体育专业媒体称:“从各方面反馈而来的消息表明,郑智转会已在进行中。2007赛季,鲁能俱乐部要参加亚冠、A3和中超,郑智留洋的话,鲁能损失巨大,如果选择先租借半年的方式,对鲁能和郑智来说,都比较划算。租借半年期满之后,欧洲联赛也将结束,如果郑智在租借期内表现良好的话,可以选择转会。万一不适应的话,郑智还可以回鲁能,参加半个赛季的中超联赛以及A3联赛,甚至如果鲁能顺利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晋级的话,他也有可能赶上亚冠联赛的八强战。”

  韩公政昨晚对以上的说法完全予以否定:“现在根本没有任何欧洲俱乐部通过任何方式联系过我们。以前我们倒是主动替郑智联系过五大联赛的俱乐部,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谈成。直到现在,都是我们鲁能主动去联系人家,还没有欧洲的俱乐部主动联系过我们。所以说,我们给出郑智转会方案的说法,都是胡扯的说法,没有任何可信性。”同时,韩公政再次重申了对郑智留洋的支持态度,“既然我们说了,不会给郑智出去制造任何障碍,就一定会说到做到。现在根本没有任何郑智转会的进展,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他们是从什么渠道获得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