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末战亚泰只求精彩 图拔不为对手特别安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13:43 来源:

  生活日报讯(记者李琳)尽管长春亚泰早就退出了亚军,甚至前三的争夺,但在主帅图巴看来,对手仍然不容小觑。最后一战打长春,图巴的愿望是继续为球迷奉献一场真正精彩的比赛。

  早就没了成绩包袱的图家军在最后阶段的比赛里一直保持着上述心态,不过提前完成赛季目标,保住前五名的位置之后,长春亚泰也已经毫无负担了。从主场作战、而且正赶上联赛最后一场的角度来说,亚泰对于胜利的渴望绝不亚于鲁能。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虽然以鲁能2:0获胜而告终,但也让双方付出了6张黄牌(两队各有3张)的代价。在那场比赛中,鲁能的进攻三叉戟机会有限。两个进球都来自于定位球而不是运动战。由此可见,在当时,只看过程的话,两队可谓势均力敌。

  深知对手实力的图巴在预测周日之战时坦言自己不会为对手作特别的安排,但他绝对不会放弃进攻和取胜的机会,还给对方提了一个要求。“希望我们都没什么心理压力,好好地为球迷奉献一场漂亮的比赛,那就够了。”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