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人要挥金元大棒 鲁能“瞄上”全能徐云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17:57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 鲁能某人士称“引援不单单看重球员的球技,对球员的品质也非常在意”

  4日 山东鲁能俱乐部在谈到新赛季引援时称 北京国安的后卫进入到他们的视线

  相中云龙 鲁能暗送秋波

  徐云龙称自己还不知情 国安俱乐部经理表示 山东方面还没有跟他们取得联系

  沈祥福辞职后,国安俱乐部目前对于新帅的人选仍然没有眉目,但球队的阵容却已经开始动荡。继外援穆萨回国之后,另一位后防大将徐云龙也传出正被山东鲁能追逐。

  据济南媒体报道,鲁能俱乐部昨天在谈到新赛季引援工作时,基本否定了引进杜威和李玮峰的可能性,但是却提到了另一个名字——徐云龙。报道援引鲁能某相关人士的分析,称“徐云龙不但球技不错,为人也有口皆碑。鲁能引援不单单看重球员的球技,对球员的品质也非常在意”。

  徐云龙被追逐,与其在中后卫位置上搭档的穆萨已经确认将回国,至今还没有得到国安队的续约合同。

  俱乐部说法

  李小明:不知此事

  今天上午9点半,记者拨通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的电话,他表示自己对山东有意引进徐云龙之事并不知情。

  “有这事吗?我没听说啊。”李小明惊讶地说。他告诉记者,目前山东方面还没有就此事和俱乐部联系。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