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伤兵满营备战长沙决战 终结鲁能王难度不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7日 15:32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明天,2006年的足协杯决赛将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昨天下午,刚刚抵达长沙的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先后在体育场进行了训练。

  虽然大连实德的球员无不表示希望能夺取冠军,并用一场胜利来阻止鲁能王朝的建立,但从队中的实际情况看,实现这一想法的难度很大。受伤病影响,实德队几乎无法组成一条完整的后防线。首先,队长季铭义由于伤势未愈将很有可能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而冯潇霆也因为感冒一直没有参加正常训练。唯一没有伤病的张耀坤则由于连续参加比赛而影响到了体能。

  与实德队相比,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则更具有冠军相。不过,球队上下却对本场比赛的结果出言谨慎。主教练图拔说:“我对这里的场地和气候感到满意,只是几名国脚合练还短,他们的状态也让我担心。我们肯定要争取冠军,但实德队是传统强队,联赛中4比1并不说明问题,这将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