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鲁能泰山队中超收官战不敌长春亚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6:16 来源:

  齐鲁晚报(记者 王健)消息:22日下午,200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打,客场作战的泰山队2∶3不敌长春亚泰。而在亚军争夺战中,上海申花2∶1击败辽宁队,如愿力压北京国安位列积分榜第二名。

  为了给本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泰山队尽遣主力出场,而长春亚泰也在为联赛第四名进行努力。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亚泰气势很盛,第4分钟,亚泰队长赵家林将球吊向客队禁区远端,无人防守的杜震宇头球攻门,皮球慢慢滚进大门左下角。1∶0,主队先声夺人。

  失球后的泰山队加强了攻势。第16分钟,舒畅长传,郑智得球后面对门将轻松把球打进。1∶1,图家军扳平了比分。没想到,泰山队的高兴劲只持续了两分钟。第18分钟,长春亚泰快速反击,准新郎王栋将球打进。2∶1,亚泰再次领先。

  易边再战,急于追回比分的泰山队暴露了更大的空当。第66分钟,亚泰队员中场断球后直接交给了前插的曹添堡,曹添堡面对出击的李雷雷吊射成功,3∶1,亚泰的优势越来越大。

  两球落后的泰山队破釜沉舟,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第82分钟,大羽甩开卡巴雷罗的防守后,在禁区线附近劲射破门,2∶3。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6场比赛中,上海申花2∶1击败辽宁队,获得联赛亚军,北京名列第三。射手榜上,李金羽以26球荣膺射手王,排在第二位的是郑智,他的进球数也达到了21粒。

  至此,本赛季中超联赛落幕,重庆队降级,而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两支中甲球队则获得了明年中超的参赛资格。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