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全明星周末:鲁能抢镜 囊括中超四项大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8:09 来源:

    东方体育早报消息:2006中超“全明星周末”昨天下午在济南进行,东道主鲁能成为本次活动的大赢家。在最先进行的颁奖典礼上,鲁能一举囊括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和最具人气赛区四项大奖。随后进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上,鲁能队员出尽风头,郑智、韩鹏以及亚泰的杜震宇各进一球,帮助北方明星队3比2力克南方明星队。赛后,中国足协与耐克共同捐赠了人民币80万元给宋庆龄基金会,该慈善款将用于资助西部青少年的文化教育和健康成长计划,特别是西部青少年足球项目。

    提前六轮夺得中超冠军的鲁能,领走分量最重的四项大奖并没有悬念。而北方球队的整体强势也让南北明星对抗赛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第24分钟,杜震宇小角度抽射破门,北方队1比0领先。第31分钟,李金羽助攻郑智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进行到66分钟,日科夫与郑智二过一配合突破到底线处传中,李金羽中路顺势将球从身体后侧拉给韩鹏,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南方明星队只是由维森特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2,北方明星队获得胜利。

    昨天的中超“全明星周末”也吸引到众多足球界嘉宾到场,日本、韩国足协都派出代表赴会,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新任国奥主帅杜伊和已退役的于根伟等人也都出现在了看台上。

    2006中超年度各项最佳

    最佳球员:郑智

    最佳射手:李金羽

    最佳教练:图拔科维奇

    最佳新人:王大雷

    最佳裁判:孙葆洁

    最具人气赛区:济南赛区

    公平竞赛奖:天津泰达俱乐部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