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两年新约锁住冠军教练 图拔舞剑意在亚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1日 08:11 来源: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鲁能俱乐部正式与冠军教练图拔续签了两年的工作合同。在签约仪式上,红光满面的图拔将下一个目标锁定在亚冠联赛:“鲁能队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未来两年我希望把队伍带到亚洲顶级球队行列。”

  本赛季提前6轮夺取中超冠军、足协杯打进决赛,图拔的工作让鲁能俱乐部十分满意。据悉,图拔的新合同年薪方面有了不小的提高。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图拔显得很动情。“俱乐部与我续约,是对我以前工作的最好回报,这也说明了我和俱乐部的合作是多么愉快,同时证明我们球队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谈起自己未来两年的带队目标,塞尔维亚人显得底气十足,“我会带队沿着目前的方向发展下去,我认为鲁能队还有非常大的上升空间,不仅要在技战术方面更上一个层次,俱乐部的各项工作都还很有潜力。一句话,我希望能把鲁能带到亚洲强队的位置上,这不是梦想,我相信很快就能实现。”

  鲁能老总康梦君认为留下图拔是最正确的选择。“鲁能俱乐部的目标是建设百年俱乐部,现在才是个开始,路还很长,我们需要图拔这样的优秀教练,我们也有信心共同完成目标,明年我们的联赛目标依然是夺冠。另外,鲁能明年希望全面开花,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中超联赛,亚冠联赛也是一个需要突破的地方。”

  ■相关新闻

  谢亚龙出面为巴辛求情

  京华时报讯 (记者张晓敏)在与主帅图拔续约后,巴辛与日科夫两名外援也被鲁能留用。为让巴辛出战明年的亚冠,谢亚龙亲自写信给亚足联要求给巴辛“减刑”。

  在今年获得联赛冠军后,鲁能已把目光投向明年的亚冠赛场。巴辛作为后防线核心人物,在鲁能队的作用有目共睹。不过由于上赛季亚冠联赛情绪失控,巴辛被亚足联处以“禁赛亚足联赛事12场”的处罚,这样巴辛下赛季将无缘亚冠联赛。为此,鲁能专门找到了谢亚龙,希望他亲自出面向亚足联求情。不过亚足联最终能否给巴辛“减刑”情况还不明朗。

  在积极“挽救”巴辛的同时,鲁能在今冬内援引进上也把目光投向了中后场。据了解,在前两个赛季尝到引进大腕的甜头后,鲁能引援的重点仍是大腕级人物,像肇俊哲、徐云龙和张耀坤等人都在鲁能视线内。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