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输球也可以接受 康梦君赛前异常低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7日 08:11 来源:

    新京报(特派记者张磊)消息:一洗去年之耻,重塑双冠王的机会就在眼前,山东鲁能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昨天,山东鲁能队全体抵达长沙,并随后进行了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

    面对足协杯决赛,中超联赛新科状元鲁能队至少一改面上的傲气而变得异常低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甚至表示:只要鲁能队在这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即使输球也可接受。鲁能队昨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29人的阵容显得非常庞大,整个训练过程也充满欢声笑语。不过训练之后队员面对记者一声不响,显然被下达了封口令。

    主帅图拔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我对这里的场地和气候感到满意,只是几名国脚合练还短,他们的状态也让我担心。我们肯定要争取冠军,但实德队是传统强队,联赛4比1并不说明问题,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