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绣球"抛向杜威? 吴金贵:杜威是非卖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13:52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据上海媒体报道,鲁能泰山队本赛季已经将引援首选目标锁定为申花队中卫杜威,为此他们还专门采访了杜威本人,杜威表示“鲁能泰山是中国相当规范的一家俱乐部,假如能在那里效力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现在没有任何人跟我联系过这件事情,因此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而申花队主帅吴金贵则在强调“杜威是非卖品”,“只要我还担任申花队主教练,杜威就不会去国内其他球队效力。”那么鲁能泰山对此又是什么态度呢?

  “还是那句老话,现在谈这些东西为时尚早。”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他再次声明了俱乐部引援的原则和步骤:首先由教练组拟定引援的对象,然后等待中国足协关于国内球员转会的规则出台,最后再由俱乐部出面按照程序与这些球员进行联系。据韩公政介绍,稳定永远是第一位的,也就是说鲁能泰山队下赛季的整体框架不会发生大的变化,即使引进内援也只是一个有益的补充,而不是刻意改变球队的现状,“还有一个问题需要声明,那就是我们的后备梯队建设做得相当不错,我们会考虑多给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一些机会。”就目前而言,韩公政认为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准备与大连实德队的足协杯决赛,“据我了解,中国足协关于国内球员转会的规则会在足协杯决赛之后公布,等到了那个时候,咱们再来谈转会、引援的问题也不迟。”(记者 李志刚)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