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传天津泰达要引进王永珀? 鲁能:他们一厢情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5日 14:00 来源:

  齐鲁晚报消息:

  凭借亚青赛上的出色表现,鲁能小将王永珀被不少中超俱乐部“惦记”上了。尽管亚青赛尚未结束,而转会市场也尚未开启,但天津泰达俱乐部已经向“小胖”伸出了橄榄枝。

  2日,北京一家媒体报道,泰达锋线疲软有意引进国青猛将王永珀。该报道分析了王永珀加盟天津泰达的前景,认为“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曾带过王永珀,了解他的能力和特点,而且王永珀在鲁能打不上主力,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对于天津的邀请,正在印度打比赛的王永珀表示并不知情,而鲁能俱乐部的态度非常明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的第一句话就表明了鲁能的观点,“这可不是一厢情愿就能解决的问题。”韩公政表示,目前,鲁能既未接到王永珀的转会申请,也没听说过天津方面有类似想法,“我们还有足协杯决赛要打,这个赛季并没有结束,现在还不是讨论转会的时候。”

  尽管王永珀在国青队表现不俗,但在人才济济的鲁能泰山,“小胖”鲜有出场比赛的机会,这对于名声在外的王永珀来说,确实有点无奈。对于这个问题,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在鲁能打上主力,这也从侧面说明了鲁能人才储备雄厚。而且泰山队新赛季还要进行一些调整,这些定下来之后,我们才能确定转会的事情。”

  韩公政同时表示,如果王永珀有意转会,可在赛季结束后向俱乐部提出来。但从目前情况看,明年将在亚冠联赛、A3联赛和中超联赛三线作战的鲁能不可能将“绩优股”王永珀放走。 

  此外,鲁能俱乐部将在近日举行一个媒体见面会,会上将正式公布与主教练图巴续约的消息。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