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双星进顶级射手榜 李金羽"效率榜"第四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1日 08:13 来源: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国际足球历史与数据协会(IFFHS)公布了2006年全球顶级联赛射手榜排名,来自中国山东鲁能的李金羽和郑智进入了前30名,李金羽更是在“效率榜”排到了第四位。

  每年IFFHS都会推出全球射手榜,对于欧洲跨年度联赛,以2005-2006赛季为考评依据,新赛季的进球不计算在内。像中国这样的当年度联赛,则以整个联赛进球为准。在今年的榜单上,荷兰当红射手亨特拉尔排名第一,李金羽排名第九,而他的队友郑智也以21球排到第28位。另外,IFFHS还列出了前六名最有效率的射手,李金羽排名第四,鉴于中超联赛的场次远远少于国外联赛,李金羽的当选已经超越了射手榜前列的托尼、亨利等世界顶级射手。中国球员能够有两名同时入选IFFHS,应该说是此前绝无仅有的事情,对于中国球员来说也起到了提高信心的作用。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