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七个奖项出炉 山东鲁能成为最大赢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8日 14:24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记者 刘大伟):明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在南北明星对抗赛前现场宣布本赛季中超联赛七大奖项的评选结果。据悉,所有评选结果已经得出,鲁能获得其中五项。孙葆洁在最佳裁判评选中三度蝉联金哨奖。

  孙葆洁连续第四年获得“中超最佳裁判”称号。本赛季的“最佳裁判”称号的竞争相对比较激烈,获得9票的孙葆洁只比黄俊杰多2票,谭海则比黄俊杰少1票。

  在7项最佳评比中,鲁能夺取五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其中,李金羽以创中超纪录的26球获得“最佳射手”奖;郑智连续第二年荣膺最佳球员暨“中国足球先生”;图拔科维奇继续延续了中国职业联赛“冠军球队中出最佳教练”的传统;鲁能还获得最佳球队和最佳赛区奖。此外,上海联城队的王大雷当选“最佳新人”。在颁奖现场,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还将为获得中超冠、亚、季军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与北京国安颁奖。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