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俱乐部透露:巴辛有望留下 郑智留洋无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6:21 来源:

  齐鲁晚报(记者 王健)消息:联赛结束了,巴辛和郑智的去留再次引起媒体和球迷的关注。22日傍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了相关信息:巴辛有望留下来,支持郑智出国踢球。

  还要为巴辛申诉

  与亚泰的比赛,巴辛表现得分外卖力。显然,他是希望能给俱乐部和图巴留下更好的印象,争取在下个赛季继续效力于鲁能泰山。

  但是,受限于亚足联的处罚,巴辛无法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而亚冠联赛又是鲁能明年重点“攻克”的赛事。在这种情况下,巴辛的去留备受外界关注。

  “我们希望巴辛留下,”韩公政的态度很坚决,“巴辛今年在球队的表现可以用优秀来形容,他与球队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理解主教练意图也很快,更重要的是,巴辛今年的脾气改了很多,很少有主动申请黄牌的情况出现了,对照他以前的表现,这是很难得的。”

  韩公政告诉记者,俱乐部准备继续为巴辛申诉,“俱乐部和巴辛都写了一些材料,争取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能够让亚足联减轻对巴辛的禁赛处罚。”

  据记者了解,一旦申诉不成功,如果中国足协改外援政策,即允许每家俱乐部拥有4名外援,那么鲁能也将留用巴辛。“毕竟巴辛的能力还是很强的。”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

  合同保障郑智留洋

  郑智对鲁能泰山的作用不言而喻。但是,这位图巴心中的“中国足球最具实力”的球员却一直希望去欧洲踢球。如今,联赛结束了,郑智随时可能出国踢球。如果郑智真的走了,泰山队怎么办?

  康梦君的态度是:“我们全力支持郑智留洋,他离开会有影响,但不会是致命的影响。其实,鲁能一直支持郑智出国踢球,在双方的工作合同上专门有一条俱乐部的承诺:不会为郑智出国踢球设置障碍。”

  康梦君还告诉记者,郑智去欧洲踢球,对球员本人,对山东足球,甚至对中国足球都是好事,“通过郑智的表现,可以吸引更多来自欧洲的目光,从而为其他中国球员走出去提供舞台。”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