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图拔科维奇与鲁能续约两年 目标直指亚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1日 09:5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上午,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与山东鲁能俱乐部续约两年。2004年上任的图拔也将成为在中国球队连续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教练。由于图拔已经率队夺取2006赛季中超冠军,因此未来两年里,他的首要任务就是率领球队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

  自从图拔率鲁能提前6轮夺取2006中超冠军后,俱乐部就主动找他进行签约谈判。由于图拔在近两年执教鲁能的工作中非常愉快,他对于带队更上一层楼也充满了期待。据悉,图拔的年薪待遇较之过去的30万美元有相当幅度的提高。而一旦图拔率队在未来两年中夺取亚冠冠军,他的奖金将翻番。据鲁能总经理康梦君透露,图拔的两个助手米沙及守门员教练达尔科也被留用:“我们俱乐部对他及其两名助手的工作非常满意,他们是鲁能进一步提高成绩的重要依靠。”

  另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在外援巴辛、日夫科维奇被确定留用的情况下,图拔将在足协杯结束回国休假期间为球队寻找一位优秀的外援中卫或中场。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