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击败鲁能预备队 浐灞国际预备队夺得U17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0:45 来源:

  西安晚报(记者靳鹏)消息:昨天上午,西安浐灞国际预备队在全国U17优胜杯决赛中击败山东鲁能预备队勇夺冠军,这也是陕西男子足球队第一次在全国青少年最高水平的赛事中站在冠军领奖台上。

  本次在宁波进行的U17优胜者杯赛是全国17岁以下年龄段16支最强球队之间的较量,由主教练王波率领的浐灞预备队连克天津泰达、北京国安、重庆力帆和重庆足协等劲旅后一路杀入决赛。面对全国U17联赛冠军山东鲁能,浐灞小将们昨天在决赛中表现不俗,90分钟内,双方战成0∶0,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决战,最终,顶住了压力的浐灞小将依靠出色的脚法和过硬的心理素质以5∶4击败对手,笑到了最后。赛后,陕西省足协、浐灞俱乐部领导和浐灞球迷俱乐部都向球队发去了贺电,希望球队今后再接再厉,为陕西足球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