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俱乐部鼎力支持 郑智今冬有望赴欧洲踢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4日 09:43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帮助鲁能提前6轮夺得联赛冠军的郑智,基本锁定了本赛季最佳运动员的头衔。昨晚(23日),在接受采访时,郑智表示,他极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加盟欧洲五大联赛,而鲁能俱乐部已同意全力支持。

  昨晚,正在享受短暂假期的郑智没有回避出国踢球的想法。“自己已26岁了,再不出去,时间就来不及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够加盟欧洲的五大联赛,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他说,出国踢球的事都由经纪人在运作,至于具体加盟哪家俱乐部,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不过他现在最盼望的,就是希望在下月的足协杯中与队友们一道站上最高领奖台,实现“双冠王”的梦想。

  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也明确表示,尽管郑智在鲁能的作用很大,但是为了他有更大的发展,俱乐部在他留洋上不会制造障碍。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