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要以牙还牙 夺得足协杯让实德四大皆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1:09 来源:人民网

    “去年,实德从我们手里抢走了足协杯冠军,很多人都说我们四大皆空。这个赛季,我们要把失去的冠军抢回来,也让实德尝尝四大皆空的滋味!”从确定足协杯对手到比赛前夜,两支球队都在各自心里打着小算盘,实德方面则认为,他们一定要让去年的历史重演。

    “他们的实力是比我们强,但实力强就一定能赢我们吗?”张亚林说,“别看大连队今年成绩不好,可是谁想赢我们,也不那么容易,走着瞧吧。”季铭义说大连人从来都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绝不会看着他们拿到双冠王。都说鲁能建立了新王朝,我们没落了,作为队员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我们必须为尊严去拼。”

    上个赛季,山东鲁能便斥重金为求夺冠,结果所有的希望只能维系在2005年最后一战上,最终鲁能在足协杯决赛中丢掉了最后一个冠军。对他们来说,这次,还有什么比从实德手中夺回足协杯冠军更开心的事呢?“同样的事不会出现两次,我们今年也有绝对的实力。”鲁能一位主力队员说道。 (记者赖臻)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