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尚无球队与鲁能商谈郑智转会 希望看到诚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13:45 来源:人民网

   目前,结束英国行的郑智已经前往卡塔尔与中国国奥队会合。昨天结束试训后,他也委托经纪人高琪向俱乐部介绍了一下相关情况。尽管无论从经纪人,还是国外的最新报道来看,郑智加盟查尔顿的前景都很看好,查尔顿主帅里德也发出了“希望能够在冬歇期转会期间引进郑智”的声音,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首先,查尔顿是在英超垫底的球队,而引进一名非欧盟的外援需要的不仅是考虑该球员的实力,还要有雄厚的财力。去年,孙祥试训维冈竞技队时,申花为他开出了80万欧元的身价,最终这支英超中游的球队都没能答应。郑智的实力和身价都不低于孙祥,所以他的留洋路势必要各方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也就是鲁能俱乐部希望看到的诚意。

  毕竟包括查尔顿在内,至今都没有一家俱乐部真正意义上与鲁能俱乐部取得直接联系,并就转会的具体形式和费用等细节展开深入探讨。“郑智在国外试训得到好评是预见中的事情,我们也期待郑智可以找到真正理想的去处,也希望能够有国外俱乐部来联系我们,但前提是他们必须有诚意。”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记者李琳)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