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踏上英伦考察三日游 亚运会后将再赴德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09:29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记者 周萧):昨天凌晨,中国国家队的核心队员郑智踏上了前往英格兰的征程。虽然外界有消息称,郑智这次的行程是为了商谈转会事宜,不过山东方面对此表示,郑智此行只是为了去感受一下英伦足坛的氛围,还远远不到正式洽谈转会的时候。

  由于郑智此行只有3天时间,而且按照计划,他希望去拜访包括查尔顿在内的几家英超俱乐部,因此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表示:“郑智只是利用自己的假期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现在说转会什么的,还为时过早。”据悉,确实有几家英超和德甲俱乐部表示了对郑智的兴趣,但这些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和鲁能俱乐部进行接触,因此郑智这回的“走出去”也只是去了解对方的情况而已。在结束3天的英伦之旅后,郑智就将前往多哈和国奥队会合,在亚运会后,他可能会前往德国“考察”德甲俱乐部。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