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感慨国奥累死人 郑智:他们肯定有出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09:01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 (记者朱煜明)赛后,两名超龄球员郑智和孙祥对国奥的比赛快节奏感到吃惊。郑智感慨说:“年轻就是好,国奥队节奏太快了,这样踢下去这帮球员肯定有出息。”

    本场比赛,郑智出任组织核心,孙祥司职左后卫。谈到比赛,孙祥说:“我没想到国奥队的比赛会这样激烈,对方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一场下来真是累死人。在国奥队踢球感受到了年轻队员的活力,今天大家很有冲劲,进攻思想非常统一,体现出了主教练的思路。如果这支队伍进一步训练,将更加成型,应该会很有作为。”郑智也认为,这是他代表国奥队第一场比赛,在场上可能还会有些失误,但相信随着比赛场次增多会更有默契。

    杜伊在评价两位超龄球员时认为,“我对他们的表现很满意。不过,我习惯于不评价个人。我只能说,最好的就是整个球队。对于郑智失误比较多的说法,我觉得很正常。比赛中出现失误是比赛的一部分,原因是大家都很疲惫,能打成这样,我还是很高兴的。”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