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羽郑智击退南方明星 杜伊朱广沪同时现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0日 09:17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邹甜报)2006赛季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结果以鲁能、实德队员为班底的北方明星队以3比2击败了以申花球员为班底的南方明星队。

  上半场一开始,仅磨合了两天的双方球队均未能适应场上节奏,配合上也频频出现失误。随着时间的推移,双方球队也渐入佳境。第23分钟,北方队来自长春亚泰队的队员杜震宇小角度撩射,攻门球进,6分钟后,北方队来自鲁能队的队员郑智推射再入一球。眼看对手两球领先,南方队奋力追击,第43分钟,南方队的外援维森特终于扳回一球。

  下半时,北方队加强攻势,鲁能队员李金羽助攻,韩鹏面对空门攻入北方队第三球。比赛结束前,维森特接毛剑卿传中用头球梅开二度。最终,北方队以3比2力克南方队。  

    现场直击 杜伊朱广沪同时现身

  除了齐齐亮相的中超大腕儿们,国足主帅朱广沪与新任国奥主帅杜伊也同时现身。

  据了解,朱广沪与杜伊都是昨天上午抵达济南的。两人昨天分别坐在主席台的不同位置,彼此之间没有任何交流。朱广沪依然保持一惯的严肃神情,颁奖进行到一半就离开了主席台,甚至没有观看随后的南北明星对抗赛。而杜伊尽管来华才一周,却一直面带微笑坐在场边。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