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能否变身查尔顿队员 郑智多哈等待“查”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08:06 来源:

    国足核心在查尔顿与一线队合练,主教练称还要观察其在正赛中的表现

     

    鲁能队长郑智能否变身查尔顿队员郑智,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

     

    新京报消息: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郑智出现在了查尔顿训练基地,与球队的一线阵容进行了合练。郑智在训练过程中出现在替补阵容一方,除了进行一些常规项目的训练之外,他还在最后时刻参加了30分钟的分组对抗。虽然郑智所在的一方最终以0比2败下阵来,但出现在中场位置的他还是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曾有一脚颇具威胁的远射。

    在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郑智成为了英国记者们关注的人物。查尔顿主教练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让郑智这样一名中国球员参加试训,原因在于私人好友、中国队前主教练霍顿的鼎力推荐。对于郑智在训练中的表现,里德给予了高度评价,用“技术能力出众”和“身体素质优秀”来形容他,并且称赞郑智可以出现在后卫和中场两个位置上。

    但谈到郑智加盟的前景时,里德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而是表示需要进一步进行观察,尤其是参考郑智接下来在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他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很强的适应性,但只有看到他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我们才有足够的理由下定决心。我们会关注他在卡塔尔的表现,并且在亚运会之后做出正式决定。“

    郑智本周五继续留在查尔顿进行试训,然后他将返回国内备战亚运会的男足比赛。里德表示,如果最终决定引进郑智的话,那么手续将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重新开放后完成,“在作出转会决定之前,我们必须进行多方面的考虑。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我们也许会签下郑智,但那必须建立在他让我们获得更多了解的基础上“。

    (莫欣)

    经纪人称大有希望

    鲁能俱乐部希望查尔顿主动介入谈判

    新京报讯 负责郑智转会事宜的经纪人高琪,今天给鲁能俱乐部打来电话,表示查尔顿方面对郑智非常看好。对于经纪人反馈回来的消息,俱乐部方面还是出言谨慎,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对方俱乐部一直没有跟我们联系,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况且郑智还要跟德甲球队接触,所以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

    郑智在查尔顿队的亮相,应该说是非常成功的。在训练结束后,他的表现也得到了查尔顿主教练里德和球员们的认可。也就是在郑智的首堂训练课结束后,负责运作郑智转会事宜的经纪人高琪给鲁能俱乐部打来了电话,向俱乐部详细介绍了郑智在英国与查尔顿俱乐部接洽的情况,并表示查尔顿对郑智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水平评价很高,因此希望很大。

    对于高琪汇报的“好消息”,鲁能方面则显得较为平静,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认为,“这毕竟只是郑智经纪人单方面反馈来的消息,而到目前为止,对方俱乐部还没有跟我们进行联系。出于礼貌,无论试训球员表现得怎么样,对方俱乐部都不会说得太差,所以我们现在还不能确定查尔顿方面对于郑智的真实看法。另外,郑智一直最想去的还是德甲俱乐部,在没有跟德甲球队接触之前,一切也都还不好说。”

    韩公政补充说,“我们希望能够看到对方俱乐部的诚意,来主动跟我们鲁能联系,双方俱乐部一同来谈郑智转会的事情。至于价钱的问题,也应该是由两家俱乐部来讨论的,现在查尔顿还没有跟我们联系,自然也还不到讨论价格的时候”。

    《半岛都市报》供稿

    英媒体担心鲁能拖后腿

    新京报综合报道 郑智试训查尔顿一事,引起了多家英国媒体的关注。天空电视台对此的报道标题是“郑智用表现打动里德”,认为这名中国球员进军英超的前途值得被看好。

    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英国媒体对于郑智的转会前景表示担忧。路透社在报道此事时,使用了“郑智试训难圆英超梦”的标题。路透社认为,郑智虽然在试训过程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但他目前所在的鲁能俱乐部却有可能在本次转会的过程中拖后腿。

    路透社引用了鲁能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言论,后者虽然表示希望郑智有机会前往英超效力,但同时也强调此事必须首先经过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根据路透社的判断,鲁能俱乐部也许会在球员转会费方面有较高的要求,而这很可能最终影响到查尔顿引进郑智的决心。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