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向国奥队请假三天 郑智再次飞赴英伦准备试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8:41 来源:

  新京报消息:荷兰当地时间20日,吉祥兄弟在荷甲埃因霍温一队进行了第一次训练。两人的表现赢得了队友和主帅科曼的喝彩,埃因霍温很可能会留下孙祥。

  由于第一次和如此众多的大牌球员训练,兄弟俩走进训练场时有些紧张。但训练开始后,两人完全放开了手脚,先是孙祥准确防守无懈可击,随后孙吉右路一次助攻帮助队友进球,两人的表现赢得了观看球迷的喝彩。训练结束后,科库、克鲁伊维特对兄弟俩的表现给予了认可,认为他们绝对具备留在队内实力。昨天,孙祥接受本报电话采访,他说,科曼对他们的首次表现感到满意:“球队需要一名左后卫,我们可能会留下一个人。”对于孙吉来说,除了个人实力不如弟弟外,埃因霍温拥有3名右后卫的现实,很可能堵死了他留下的可能。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