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飞往英超探路 加盟维冈,不用试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09:29 来源:

    昨天下午,作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队长,郑智登上了“飞往英超”的班机。他此行的目的地是英超联赛中的查尔顿和维冈竞技两家俱乐部,但最终能否加盟英超,郑智的面前还有很多未知数。

    郑智临行前面对媒体还是表现得非常低调,他表示自己到英国只是谈一份商业合同,绝对不是去试训和谈转会。不过,目前种种迹象表明,郑智这次到英国的确和转会很有关系,只不过有了上次试训失败的经历之后,郑智变得低调了很多。

    “加盟维冈,不用试训。”按照郑智个人的说法,这将是一次非常美妙的英伦之行。不过,在他面前的道路却远非如此美妙。一名中国球员连试训都不需要就能加盟英超,这在英超各支俱乐部几乎是不可想象的,因为按照惯例,英超俱乐部除了会给那些在欧洲联赛中效力的球员开出“不需要试训”的条件,其他球员是很难得到这种待遇的。郑智为何能受到如此“厚待”,需要打上一个问号。

    此外,山东鲁能俱乐部因为当初郑智加盟时的合同原因,会给郑智到欧洲踢球创造一切便利条件,但他们的要价肯定不会低于50万欧元。鲁能俱乐部的一位人士表态说:“我们支持郑智留洋,但他的转会费不能太低,总不能让我们俱乐部在郑智的转会上‘赔本’吧?”鲁能方面虽然大开绿灯,但还是提出希望能用先租借后签约的方式,保留郑智如果留洋不成能继续在鲁能俱乐部安心效力的条款。

    结束英伦之行后,郑智将在26日左右赶到多哈与国奥队会合。除了维冈竞技,还有几名经纪人在为郑智操作留洋转会事宜,目标是德甲或者英超的中下游球队。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