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自评一百分 婉批功臣郑智重提团队精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9:20 来源:

  钱江晚报消息:对自己的处子秀,杜伊给出一个出人意料的分数:100分。“因为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杜伊说。

  杜伊表示,尽管这是自己的首战,但他一点都不紧张,他说:“我已经60岁了,有很多经历和经验,何必再紧张?”他认为,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尽管昨天与国奥对垒的喀麦隆队并不是最强阵容,但杜伊说:“尽管他们很多在欧洲踢球的队员没有来,但是他们还是带了一支很好的队伍过来,他们身体很强壮,速度也很快。”杜伊的言下之意是,能够战胜这样一支队伍已经令人满意。

  尽管一再在媒体面前表现得相当高调,但是杜伊对于目前队中存在的问题还是相当清楚的。杜伊一贯非常强调队伍的战术纪律,他认为球员已经很努力地执行了他赛前的部署,但做得不够好。“特别是在下半场体力下降的时候,他们失去了注意力。”

  对于获胜功臣郑智,杜伊也委婉地作出了批评。“我同意郑智今天失误比较多的看法,不过犯错是比赛的一部分,不可能90分钟都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说。

  杜伊从来不点名表扬哪位球员,这次一如既往。他说:“最好的是全队,团队合作才是最重要的。这场比赛我们有17人上场,说谁好谁不好不公平。”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