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正式启动再留洋计划 试训首选英德强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7日 15:51 来源:

  竞报消息:中超结束,再起留洋潮。而这之中最受瞩目的就是有关郑智留洋的动态了。近日,郑智的经纪人高琪前往济南,与鲁能俱乐部进行了初步商谈,据悉双方达成的一致态度是:郑智如果出国踢球,其转会方式很有可能是先租半年,然后再购买。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郑智租借的这半年时间,并不影响泰山队明年新赛季的计划,半年后如果郑智顺利适应了欧洲联赛,并被国外球队认可,鲁能也会及早作出调整。而一旦郑智在国外受挫,则可以回来帮助泰山队卫冕联赛冠军和冲击亚洲赛事。此方案可谓是一举两得。

  鲁能方面对外一直宣称支持郑智在时机合适时留洋欧洲,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甚至说过,“赛季初俱乐部跟郑智签订的合同中明确规定,只要有合适的球队,俱乐部绝对支持郑智到更高水平的联赛中发展。”他还表示,郑智是中国水平最高的球员,如果他真的能够在欧洲踢上球,那是中国足球的幸事,因此俱乐部方面并不会对其转会设置任何障碍。

  不过目前有关郑智转会到底进行到何种程度,却处于保密阶段。其经纪人高琪率先否定了郑智转会意甲的可能,他说:“意甲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郑智在技术上还达不到那样的高度。”而据他透露,英超和德甲将是此次操作的首选。“假如有这样的可能,我想是英超或者德甲。”高琪说。两年前,郑智就曾分别在德甲的柏林赫塔和英超的南安普顿试训,并得到了对方认可,不过最终由于种种原因还是没能成行。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