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祥延长试训 郑智提前告假 国奥今日无"大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0:08 来源:

    新京报(记者张楠)北京时间今晚十点半,国奥队将迎来亚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与东道主卡塔尔亚运队的比赛。可是,昨天杜伊却收到坏消息:原本确定将在今天比赛前报到的两名超龄球员,孙祥和郑智最早将会在12月1日左右抵达多哈。

    早在出征前,杜伊曾一再强调队伍中不能没有这两个关键人物,也一度乐观地表示“他们肯定会在与卡塔尔的比赛开始前回来的!”这对刚刚接手国奥对他们满怀希望的杜伊颇感不满。因为,国奥队出征当日才出国试训的郑智,已经早就向足协请假,明确表示归队时间将是12月1日。但足协考虑到杜伊刚刚接手球队,并没有把详细情况向他解释。

    而试训埃因霍温的孙祥,被对方俱乐部要求多试训一个星期,故而其归队时间也将被推迟。但由于孙祥是没能按照之前与球队承诺的时间归队,球队目前也正在与他积极联系,希望他能够遵守球队规定,至少应该在亚运会首场比赛开赛前归队。

    昨天白天,球队依然没有安排训练,而是留给队员一天的时间用来睡觉。直到晚上才开始进行第二天的训练课,不过由于先期抵达卡塔尔后,同组对手都已经“埋伏”在训练场,所以杜伊近几天的训练都将以恢复为主,将很少涉及战术。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