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智、孙祥和季铭义三名国脚昨天国奥队报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09:13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 郭梁):中国足协果然把重点放在了杜伊带领的这支国奥队身上,昨天,杜伊的“抢人计划”初见成效,郑智、孙祥和季铭义从国足的训练阵营中被抽调出来,而加入到国奥队的训练场上。“现在我已经不需要什么了。”杜伊得意地说。

  杜伊看上郑智、孙祥和季铭义,这是他刚刚来到中国并出席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时就已经有所预示了,而在杜伊和朱广沪互相探营的时候,出于备战亚运会的考虑,杜伊将征调这三名国脚的愿望说给了朱广沪和足协官员,而后朱广沪也非常痛快地答应了下来。昨天,这三名大龄国脚正式前往国奥队报到,备战马上就要开始的中喀国奥热身赛。按照朱广沪的要求,在参加完这场国奥队热身赛后,三名国脚必须立即前往长沙与国足会合,继续备战11月15日的那场中伊亚洲杯预选赛。

  眼看着三名高水平国脚加盟,杜伊喜上眉梢,“确实,他们的能力都很强,这也正是我和我们现在这支球队最需要的。”杜伊说,尤其是谈到郑智的时候,杜伊更是兴奋:“郑智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有他在,肯定能给球队带来不少新鲜的东西和可以预料到的改变。”而在三名国脚以及即将到来的7名国青球员加入之后,国奥队可谓是人员齐整了,所以杜伊也相当满足地说:“现在我已经不需要什么了,这些队员已经足够。”

  此外,昨天广州组委会透露消息,由于天气的原因,喀麦隆国奥队并没有按照原定计划于昨天抵达广州,考虑到赛前适应等问题,这场原定明天举行的中喀国奥热身赛将被推迟到后天(11月12日)进行。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