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为郑智标价150万 申花队员为防身苦学散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4日 13:4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北京时间11月22日,郑智开始了在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的试训之旅,此次能否成行不仅要看他的个人能力还要看鲁能为其的标价。
鲁能俱乐部负责人昨天亮出了对郑智留洋的态度:首先要在高水平的国外俱乐部效力;其次要保证郑智本人的利益;最后还要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能否保证鲁能俱乐部的利益也就是转会费的问题。
郑智当初从深圳加盟鲁能的转会费是1000万元人民币。据记者了解,鲁能给郑智开出的价位在150万欧元左右,虽然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但绝不会低于100万欧元。(林放)

申花队员为防身苦学散打
信报讯前天上午,申花将士们在基地的室内篮球馆里接受了一堂全新的训练课——和以往助理教练代教队员跑步、触球、拉伸不同,这次指导申花队员们的,是某武警学校的教官,而练习的主要内容是踢腿和散打的基本步伐。
在踢腿热身完毕之后,教官的第一课——散打的基本步伐开讲。前进步、后退步……招招都有秘诀,虽然一开始大家都做得比较别扭,但跟着教官多做几遍之后,不少人一下子觉得自己的步伐轻盈了,“渐渐熟悉脚步之后,人就感觉重心放低了,下盘变稳。等熟练掌握这些东西之后,我们在场上就能更好地保护自己,面对对手的一些侵犯动作就可以巧妙应对。”还有队员在课后开玩笑道:“学散打不仅仅在球场上可以减少对手的侵犯,生活中也可以用来防身,一举多得。”(齐亮)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