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对裁判动粗 足协表态将处罚实德外援潘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0日 08:42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张晓敏):实德外援潘塔昨天与球队一起回到了大连,今天他将与实德高层就去留问题进行最后的洽谈。昨晚记者了解到,由于在上周六晚足协杯决赛中对裁判动粗,潘塔将受到足协随后追加的严厉处罚。

  对于足协杯决赛上出现争议的场面,一位足协官员承认,马来西亚主裁判漏判了实德队那粒点球,不过潘塔随后抓住裁判脖子是绝不允许的,中国足协肯定会重罚他。“赛后无论是当值主裁判还是比赛监督,都表示会把场上出现的情况尽快以书面形式传给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一定会根据这些情况做出相应的处罚。”

  由于与实德的合同本赛季到期,潘塔上周六踢得相当卖命,因为他很希望以出色的表现来打动俱乐部,再为实德踢上一年。昨天随实德队离开长沙时,潘塔也很后悔自己当时的所作所为,因为得红牌被罚下场还是他足球职业生涯的第一次。“下周一我就与实德洽谈我的去留问题,我希望留下来,最终还要看实德的意思。”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