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王朝宣告成立 足协杯决战前鲁能不练点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8日 13:47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 王亮):是鲁能王朝宣告成立,还是实德队一雪联赛中惨败之耻,并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资格。

    昨天下午4点,山东鲁能队在贺龙体育场外场进行了训练。虽然决赛中的对手是强大的大连实德,但鲁能主帅图拔却没有安排点球训练,他有信心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

    “我希望鲁能和实德队明天能踢出一场充满悬念的比赛。”图拔说。训练结束后,依然不断的绵绵细雨没有破坏主教练的心情,他笑着表示,希望球员们能用场上精彩的表演回报远道而来的山东球迷。

    至于为何不练点球,图拔表示,他不希望把悬念留在90分钟之后,渴望他的队员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

    对于实德队来说,这场比赛的胜利将不仅意味着足协杯冠军,还决定他们能否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为此,久未露面的实德集团总裁徐明也将在今天到现场督战。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