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杯将上演“巅峰对决” 鲁连争冠各有优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0:46 来源:

  西安日报(记者王瑞)消息:在中国与伊拉克的亚洲杯预选赛结束后,连鲁多名国脚将回归各自的俱乐部队,以备战18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的足协杯巅峰对决。

  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争冠可谓是各有优势,前者在实力上是目前中国足坛的巨无霸,整个球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技战术打法,而且鲁能在联赛中一骑绝尘,曾经又大胜大连实德,无论是士气还是心理优势上都处于最佳状态,同时鲁能俱乐部也希望球队能够拿到双冠王,这对鲁能将士来说将是巨大的诱惑。

  反观实德队,虽然外界都不看好其能夺冠,但大连实德是中国的传统强队,在为亚冠资格做最后一搏的形势下,在俱乐部开出超300万的夺冠奖金后,实德队战胜对手也不是没有可能,目前实德将士憋着一口气要拿下鲁能队。事实上,为了打好足协杯决赛,大连实德将提前三天赶往赛地,今天下午球队将到达长沙。据了解,这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多名主力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集训没有与球队合练,提前到的好处可以使全队在长沙有两天的合练时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