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确定国足出战亚洲杯 朱广沪豪言夺取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14:08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中国国家队与中国国奥队到底哪支球队去参加亚洲杯,昨日(13日)终于尘埃落定,中国足协已基本确定:明年在东南亚四国举行的亚洲杯还是由国家队参加,而杜伊科维奇带领的国奥队则主要以外出打比赛为主来锻炼队伍。在确定了参赛资格之后,昨天,国家队全体人员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参观,接受了一堂特殊的“训练课”。

  国足出征亚洲杯老朱喊夺冠

  尽管足协一直没有公开确认由国家队打明年的亚洲杯决赛圈比赛,但在上月国家队客场战胜巴勒斯坦队提前获得亚洲杯决赛权参赛资格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就要求教练组尽快制定亚洲杯备战计划。在接受采访时,心情放松的朱广沪甚至发出豪言,要夺取亚洲杯冠军:“2004年我们是亚军,我们会为了冠军而努力。”

  参观毛主席故居进行特殊训练

  明天(15日)国家队要与伊拉克队进行较量,昨天,国家队全体成员前往韶山毛主席故居参观。在与伊拉克之战前安排这样一堂特殊的训练课,主教练朱广沪用意很明显:“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增强队员对历史的了解,培养他们的责任感。不过,也有一种说法是,国奥队比赛前,全体队员参观了黄埔军校,结果获得了胜利,国家队此举也是想效仿国奥队,以求能在与伊拉克的比赛中打得更加漂亮。

  伊拉克一心争胜苦练进攻,

  昨天,中国队今年的最后一个对手伊拉克队终于抵达长沙,晚上8点半左右,伊拉克队前往训练场地,在首次训练中,伊拉克队主要演练了自己的进攻组合,队员们的身体状况相当不错,显示了其争胜的决心。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观看了此次训练。观看完伊拉克训练后,南勇表示自己吃惊不小,“伊拉克队并非是一般的球队,中国队必须要加倍重视,赢下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