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足协介入深圳俱乐部欠薪事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8:32 来源:

    新京报消息(记者 吴邦):讨要失窃的外币显然并非牛洪利的最终目的,年关将至,大伙都急着等钱用。这几天来,王宝山、牛洪利、李鲜中一直留在深圳,准备背水一战拿到欠薪。为了引起重视,王宝山和他的两名助理教练已向中国足协发去函件,提出了仲裁申请。

    “足协总共接到了十几起来自各队的仲裁申请,”牛洪利告诉记者,“中国足协的法律顾问杭泉明律师已经给我们打来电话,详细询问了欠薪的情况。”昨日1300美元失窃后的牛洪利,与他的两名前同事依然没有得到深圳俱乐部的回复,记者电话联系俱乐部总经理杨塞新时,其手机由秘书接听并表示本人在北京出差忙于公务。

    深足总经理李虹昨晚表示:“搬家时,牛洪利的房间里只有非常简单的衣物,工作人员并没有发现有钱或者其他贵重物品。俱乐部将全面协助警方调查取证,按照司法程序来处理。牛导说他10日一回深圳就来见我,其实他只是和我打了个电话,我已经两个月没见到他了。至于欠薪的事,会尽量解决清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