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杯决赛魅力不及国足比赛 球迷记者寥寥无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7日 07:46 来源:

北京青年报讯:足协杯决赛的魅力远不及国足一场普通亚洲杯预选赛。虽然大连实德、山东鲁能这对足协杯决赛对手昨天首次出现在贺龙体育场,但他们不仅没受到大批球迷热捧,就连前来采访的记者也寥寥无几。

  由于国足前天晚上有比赛,因此提前于前天抵达长沙的实德队昨天下午4点半才走进贺龙体育场副场的训练地。由于权磊被砍,季铭义、冯潇霆受伤,昨天的实德队只有十余名球员参加了为时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对于此前“鲁能誓要夺取足协杯”的传闻,实德主帅林乐丰一副要强的姿态说:“我们在联赛中1平1负对手,实德队不是一支肯放弃的球队。”

  昨天下午3点10分,鲁能队飞抵长沙。在下榻的华悦酒店稍作休息后,他们于昨晚6点半前往贺龙体育场内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此次来长沙,鲁能队总共有34名队员前来,而俱乐部的随行官员、俱乐部各级梯队的教练甚至足校的领导也都随队前来,这与实德队训练的人丁稀少形成强烈反差,一位来自山东的同行透露:“这是鲁能在造声势吧。去年实德在足协杯决赛赢了鲁能,今年鲁能说什么不会放这个冠军啊。所以该来的、不该来的全来了。”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