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备战足协杯 图巴将赴长沙连说艰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6日 11:48 来源:

  济南时报消息:每每提到足协杯决赛前景,图巴便皱起眉头,表示大连实德不好对付。昨天下午图巴再次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泰山与实德的比赛将非常艰苦。

  图巴说:“实德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无论队员个人能力,还是全队整体水平,都不可低估。虽然联赛我们曾在客场4:1战胜过对手,但这并不表明我们十拿九稳能赢得足协杯决赛的胜利。”

  联赛一结束,泰山就开始准备足协杯决战。备战持续了一个多月,让图巴头疼和无奈的是一个月的备战时间实在过长,而且八名队员相继被抽调到各级国字号球队,为他制定计划带来了很大困难。对此图巴耿耿于怀,“过去一个月,凡在俱乐部训练的队员都表现不错,训练质量也比较高,让我满意。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国脚的状态,他们毕竟一个月没有与全队在一起了,他们现在的状态到底如何,我至今心里没底。”

  当记者请图巴大胆预测一下鲁连大战的最后结局时,他婉言谢绝:“我又不是占卦师,从来不进行赛前预测。”

  (记者 王兴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