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因合同问题还未和足协签约 克劳琛无缘亚运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49 来源:

  华夏时报消息(记者 郑小龙):记者昨天从足协获悉,原本将确定出任中国女足顾问的克劳琛因合同问题还未和足协签约,克劳琛将肯定无法随女足出征亚运会。

  据了解,克劳琛之所以到现在还没签约,主要还是因为年薪与成绩挂钩及相关职权方面跟足协还存在分歧。早在克劳琛来华前,他就要求带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但是否聘请克劳琛提名的人选,足协并没有马上答复。另据悉,克劳琛还不满意足协将薪水与女足比赛成绩挂钩的方式。因此,原本希望克劳琛能随中国女足前往多哈的足协,在上周上报的亚运会代表团名单中并未出现克劳琛的名字。

  另外,由于从下周开始,足协将进入亚运会备战的冲刺期,有关克劳琛是否牵手中国女足的谈判将极有可能推迟到亚运会后才能确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