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克劳琛:中国足协没通知我不去多哈 去不去已成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5日 08:35 来源:

    新京报消息(记者 张楠):在与中国足协在合同上达成一致之后,克劳琛以寻找助教的名义回到德国,原本预计一周内可以回到北京的他,如今却推迟了近两周都杳无音信。正在这时候,中国足协向总局上交的亚运名单中,却少了克劳琛的名字。

    昨天,记者也联系到正在德国等待足协消息的克劳琛。“我没有接到通知说我不能去亚运会啊?”当得知亚运会名单中没有自己的名字时,克劳琛觉得很诧异,“在我回德国之前,足协承诺会给我一个名额去亚运会,我现在就在等待他们的消息,原来说有可能会让我直接飞多哈的。”关于自己迟迟没有回北京的事情,克劳琛表示自己还在等待中国足协和盈方公司最后的确认回复。“有一些内容还需要进一步确认一下,我才能去多哈。”

    但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足协向总局上交的首份参加亚运会名单时,由于当时已经确认了克劳琛女足顾问的身份,所以也为他报了名。昨天记者询问足协相关人员时,对于克劳琛是否已经确认无法参加亚运会一事,该工作人员给出的回答很模糊:“现在也不能说他肯定去不了,报名的事情也没有正式确定,可能还要看亚运会前这件事情进展的情况。”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