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足协暂不处罚德甲科特布斯队主教练赞德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7日 16:03 来源:

  新华网柏林11月16日电(记者时翔)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科特布斯俱乐部16日宣布,德国足协将不会处罚在比赛中对裁判“不敬”的科特布斯队主教练赞德尔。

  赞德尔在德甲上一轮科特布斯队与不来梅队的比赛中,因不满当值主裁判的判罚而被罚上了观众席。科特布斯俱乐部表示,考虑到赞德尔这次是初次犯事,德国足协没有处罚赞德尔,但如果赞德尔在本赛季中再次被请上观众席,那么他将难逃德国足协的处罚。

  德甲新军科特布斯队在上一轮以1:1战平劲旅不来梅队。在比赛临近结束时,不来梅队守门员维泽在罚球区内放倒了科特布斯队前锋拉杜,但当值主裁判拉法提并未判罚点球。这引起了赞德尔的强烈抗议,赞德尔也因此被请上了观众席。这是赞德尔在执教生涯中第一次被罚出赛场。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