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北组合横扫对手 晋级半决赛对阵郑洁晏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43 来源: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京时间1月24日,2007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十天。在女双1/4决赛的一场比赛中 ,中国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直落两盘,以两个6-0横扫跨国组合哈克雷罗德(美国)/沃斯科贝娃(俄罗斯),挺进女双四强。 詹咏然/庄佳容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郑洁/晏紫。

  两位台北小将在此前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她俩上一轮淘汰去年美网亚军。她俩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哈克雷罗德/沃斯科贝娃。

  第一盘上来,詹咏然/庄佳容就展现出良好状态,她俩在网前给哈克雷罗德/沃斯科贝娃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在抓住了3次破发机会后,詹咏然/庄佳容以6-0轻松拿下第一盘。首盘比赛仅仅耗时26分钟。

  第二盘比赛,台北组合继续出色表现,而哈克雷罗德/沃斯科贝娃在配合上则显得不够默契,失误频频。詹咏然/庄佳容越打越勇,最终,再一次请对手吃了鸭蛋,以6-0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击败哈克雷罗德/沃斯科贝娃,挺进女双四强。她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刚刚在中国德比中获胜的卫冕冠军郑洁/晏紫。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