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公开赛女双郑洁/晏紫三盘过关进入第四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0:27 来源:

  大河报消息:澳网女双卫冕冠军郑洁/晏紫23日终于迎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挑战: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她们以2:1逆转,淘汰14号种子组合杰缅季耶娃/佩内塔。

  赛后郑洁直呼“找回激情”,她说相比前两场比赛赢得那么轻松,她们更愿意打今天这样的比赛。“你看,我们在场上终于找回点激情,也开始欢呼呐喊了!”

  晏紫的“双误”开局似乎已为她们这场艰苦的三盘苦斗埋下了伏笔。第一局她们以0:40送给对手三个破发点,先送对手一个发球局。之后双方又互破了一次发球局,过多的失误让她们4:6先丢一盘。

  第二盘一上来她们就令对手陷入了百般无奈的“保发”困境,除了让对手几经挣扎保住首个发球局外,她们横扫一切的姿态让这对卫冕冠军轻松地以6:1拿回第二盘,把大比分扳成1:1。

  第三盘,在双方互保一次发球局,互破一次发球局,战至2:2后,胜利之神立即站到了中国姑娘的身边,她们连下四局,6:2拿下比赛胜利。

  郑洁赛后说她们对自己最满意的一点,是在比赛第一盘落后的时候,丝毫不觉得慌,反倒挺冷静的。她说:“这说明我们更自信了,在场上的调节能力也更强了。”

  澳网女双第四轮将是一场“中国内战”,郑洁/晏紫将对阵另一对中国组合孙甜甜/孙胜男。谈到自己的队友兼对手时,郑洁和晏紫都表示,她们将会是比较难对付的对手。“她们对我们比较了解吧,但是她们配对之后,我们还没和她们打过,这可能是对我们最不利的一点。”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