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费德勒毛瑞斯莫等轻松过关 郑洁孙甜甜出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6日 08:25 来源:

  新闻晨报消息:澳网首日上阵的郑洁和孙甜甜均以失败者的姿态离开单打赛场,中国五朵金花折损了两朵。

  被列为31号种子的郑洁在第一盘以6:4拿下对手舒鲁夫之后,第二盘甚至一度局分以5:3领先。但就在这时候,郑洁的状态却出现了反覆,在浪费了两个赛点后,反被舒鲁夫破发成功。比赛进入抢七大战,舒鲁夫状态大好,并最终在抢七中以7:1拿下这一盘。第三盘,郑洁如梦初醒,但为时已晚,最终又以4:6告负。

  而之前出战的孙甜甜也没有给人带来任何惊喜,两个2:6完败的成绩更是让人大叫看不懂。对手阿根廷姑娘杜尔科曾经先后输给过中国选手郑洁和李娜,可以说是一名被中国选手“克制”的运动员,但在昨日,她却从孙甜甜手中找回了自信。

  澳网首日并没有太多波澜,费德勒毛瑞斯莫等人均轻松过关,惟一的冷门出自柳比西奇,他竟然在首轮以1:3败在“美国大鱼”费什拍下,成为第一位告别澳网的大腕。

  今日,纳达尔和小克等将陆续上场,李娜、彭帅和袁梦也将先后登场,其中,彭帅将对阵一名资格赛选手。

责编:蔡昌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