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卫冕冠军顺利打进八强 郑洁/晏紫找到激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07:3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作为卫冕冠军,郑洁/晏紫顺利打进八强,赛后两人透露重新找到了比赛激情。对于今天的中国德比,她们表示会真刀真枪地比赛,不会出现默契球。

  “第一盘刚上来有点乱,有两三天没有进行双打训练了。然后觉得她们俩又都是单打比较好的运动员,底线比较快,所以在底线有点慌。”郑洁谈起开局时介绍,“这次的赛程安排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一会儿连着打两天,一会儿又休息好几天。最怕就是状态好的时候让你歇上三天,没有比赛打。”

  不过开局落后两人并不慌。“可能我们俩的信心比以前更强了,在场上的调整能力也更好一些。双打最主要的对手还是自己,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别人还是很难打赢我们的。”郑洁信心十足地说。晏紫也透露,在第一盘丢了后,两人进行了及时的沟通,也比较冷静。郑洁强调,现在双打选手对她们的研究多了,所以压力更大。不过,这种从不顺到顺,从落后到逆转,更有助于锻炼自己。“前两场球太轻松了,今天打得比较激烈,我觉得找到了场上的激情,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今天,郑洁/晏紫将迎战孙甜甜/孙胜男,她们认为这场大小S组合在发球上有优势,也没有和这对新组合交过手,相比之下孙甜甜和孙胜男更了解她们。郑洁还强调,这场比赛肯定双方都会真刀真枪去比,不会存在什么猫腻,“网球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这么赢的话也没什么意思。世界排名是要靠实力打出来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