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继续激战:李娜挺进32强 郑洁/晏紫开门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0:58 来源:

  “全副武装”的澳大利亚球迷成为澳网一道风景线。 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摄

  解放日报消息:本报专稿 (莫莉)北京时间昨天澳网第四天比赛中,赛会19号种子、中国姑娘李娜仅用了65分钟,直落两盘轻取西班牙选手里诺,挺进女单32强。这是李娜第二次闯入澳网女单32强,她成了女单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金花。彭帅以5比7和3比6不敌8号种子施耐德,止步第二轮。

  整场比赛,李娜共打出33个制胜球,比对手多出28个。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赛会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萨芬娜,后者以6比3和6比2轻取法国姑娘费多索娃。莎拉波娃、辛吉斯、克里斯特尔斯均成功晋级32强。

  女双卫冕冠军郑洁/晏紫昨天以6比1和6比0横扫澳大利亚本土组合阿丹姆扎克/多米尼克维奇,赢得开门红。下一轮,她们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巴迪娜和波兰人罗索斯卡。

  男单爆出小冷门,去年的澳网男单亚军、11号种子塞浦路斯人巴格达蒂斯1比3不敌法国人孟菲斯,前世界第一费雷罗1比3不敌名不见经传的泰国人尤当初基,无缘第三轮。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萨芬等均顺利晋级32强。值得期待的是,今天下午,罗迪克将与萨芬在男单第三轮提前“火并”。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