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澳网首日郑洁孙甜甜告负 另三人今日亮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6日 09:39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年度第一个网球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昨天上午揭开战幕,首日亮相的两位中国选手都出师不利,郑洁苦战124分钟,以总分1比2不敌德国选手施鲁夫,无缘下一轮。而孙甜甜则以0比2输给了阿根廷的杜尔科。

  今天的比赛,中国的另外三朵金花将登场亮相。其中彭帅将对阵斯洛文尼亚的资格赛选手克勒帕克,从双方的实力上来说,这场比赛彭帅胜算比较大。袁梦的对手是有着“美国库娃”之称的哈克莱罗德,此人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本月初结束的霍普曼杯世界网球混合团体赛,实力不容小视。

  而赛会19号种子李娜将与俄罗斯选手鲍文娜展开争夺,鲍文娜的世界最高排名曾经达到14位,但由于右肩伤病的困扰,她现在的状态已经大不如前,这场比赛李娜应当会占据优势。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