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洁、孙甜甜澳网失利 网管中心称算重大失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09: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北京1月16日电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谢弥青今天向记者表示,中国选手郑洁、孙甜甜在本届澳网女单比赛上首轮即遭淘汰是重大失误,但网管中心对她俩的处罚目前尚不便公开。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天进入第二天,由于天气过于炎热,澳网组织者今天取消了部分外场比赛,原本今天将在女单首轮中亮相的中国选手彭帅、李娜、袁梦的比赛均被推迟到明天举行。

  昨天,率先亮相的郑洁、孙甜甜相继在女单首轮中输球,谢弥青今天就此表示,依照网管中心在2007年制定的新政策,包括澳网在内的四大满贯公开赛对每个中国国家队选手都有任务指标,完不成任务的运动员就将受到处罚。她表示,郑洁、孙甜甜在女单首轮即遭淘汰肯定是没有完成任务,依照新的政策,她俩肯定将受到处罚,不过,网管中心目前尚不便将处罚细则向外界公布。

  此外,谢弥青还表示,中国国家队队员在参加四大满贯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时,并不是每项比赛都有具体的任务指标,而是5项赛事有一个总体指标,她举例说:“比如要求运动员有两项赛事进入前8名,或是3项赛事进入前16名等。”谢弥青没有透露总体指标的具体内容,她只是表示,无论如何,运动员在比赛中过不了首轮肯定是没有完成任务,属重大失误。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