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郑洁/晏紫会师孙甜甜/孙胜男 八强上演中国德比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5:22 来源:

  重庆晚报消息:在前两轮势如破竹过关的卫冕冠军郑洁/晏紫,在休战几天之后终于在昨天迎来了她们的第3轮比赛。俄罗斯德门蒂耶娃搭档意大利姑娘佩内塔的组合虽然让郑洁/晏紫吓出一身冷汗,不过她们还是以4比6、6比1和6比2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她们在八强战中将与孙甜甜/孙胜男展开“中国德比”。

  相比起不太擅长发球的郑洁/晏紫,佩内塔的发球在第一盘给中国金花制造了很大麻烦,每当佩内塔一发进区的时候,郑洁/晏紫都被压迫得很惨,基本上没有什么招架能力。好在郑洁/晏紫具有一流的接发球能力和整体防御能力,在其后的两盘比赛中连续打出绝佳配合,有惊无险进入八强。

  女单的比赛仍然是强手的天下,昨天的小威让人们依稀想起了当年那个不可一世的世界第一。在澳网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小威虽然在决胜盘以5比6落后以色列天才少女皮尔,但她凭借着丰富的经验上演神奇逆转,并最终以3比6、6比2和8比6重返澳网四强。“我永远都是战斗到最后一刻的人。”小威面对现场采访显得尤为兴奋,“这场比赛太艰难了,我很高兴自己能够闯过这一关,尽管我不在最佳状态,但我喜欢竞争。重新回到四强令我感到很兴奋,能够又一次战胜种子球员太棒了。”昨天,男单1/4决赛上演了一场“美国德比”,美国帅哥罗迪克不费吹灰之力,以三个6比2横扫“大鱼”费什,轻松闯进四强。他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对阵瑞士天王费德勒。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